Sunday, August 29, 2010

『11』

换了小部风格。
感觉焕然一新。
很有天空的感觉。好喜欢。
纸鹤。

我要去买材料。
绝对要。

最近的事情搞得自己快疯了。
香港的旅行,真有点不想去。
没什么好结果吧。

越来越懒惰更新了。
那个写文字很帅气的我去了哪?

在tesco看到橘子的书。
我好疯狂。
我好想好想全部搬回家。
真的好爱橘子。
怎么办。

今天的心情一直都很不好。
逛街逛到自己走失。
donashi真的很可爱。
而且还蛮好吃的。
我以后要去学做甜品。
我要开店。
计划好的未来,我要去实践。
——照片请浏览:
donashi

图画还没有彩完。我死定了。

狗狗好可爱。
socks。我还没看完。
那一个狗狗与我的10个约定。
明天一定要看完。
加油。

棉花糖,那是属于小时候的味道。
真的好喜欢棉花糖。
好怀念那种甜滋滋的味道。

纸鹤。377只。
星星。377颗。
盒子还是罐子我不知道。
加油。你行的。我相信。







疼痛的双眼刺痛着神经,毫无焦距的目光停留在何处?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