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75』




















你看,那片天空。


你看,那片未来的天空。
好遥远、却也好靠近,就像触手可及一样。
崇高的梦想、遥远的理想。
那都好遥远,但我正在一步一步往它走去。
能不能……不要再毁了我的梦?
能不能……不要再打断我的路?

有人说,喜欢我的头发。
超开心的啦。
大家都讨厌我的华文太好,是不是有点太过分?
我当然知道是开玩笑的。
不过……还是好囧。
其实真正华文好厉害的是月。

其实,承诺过什么并不重要。
其实,重要的是承诺本身的存在。
人不需要被施舍、至少,自尊心会说不要。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何必那么强求呢?
可为什么,你的泪水就是停不下来?
告诉你自己,泪水流多了就会变得越来越廉价。
告诉你自己,以后就靠自己吧,别再尝试想依靠什么。
告诉你自己,你的肩膀够宽,足够让自己、让别人依靠。

我不知道我这样做对不对,但我不后悔。
我知道我不应该拖泥带水,但我不忍心。
我知道,我都知道,不需要一再地被提醒。

你们很奇怪,真的很奇怪。

最近听了很多首很不可思议的歌。
重复地听、不断地听。
『我的快乐』、『再见王子』、『蚀月』。
『Mr.Taxi』、『哭不出来』。
为什么会突然这样?其实我也不知道。





喂,你能不能常常笑给我看?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