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77』
















我走在夜晚的路上,慢慢地重整记忆。

走着、走着。
我想了好多、好多。
闭上眼睛,我看见了什么?

深吸一口气,我忍着眼泪放弃。
我割舍、我舍弃、我放弃。

我放开了很多、很多。

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毁了我的梦?
为什么要一直一直把我的心敲碎?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承诺好容易被破坏。

我站在等待与梦想之间,最终我选择了等待。
等待很久的东西。
我深吸一口气,看着我自己的心。
没关系,我告诉我自己。

我不哭、我不喊、我不挣扎。
微笑带过,其实我没有那么悲惨。

其实,这只是一种天性。










其实、我还有很多事情没说。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