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76』




















梦境,是那么地真实、那么地催泪。


做了个梦。好久、好久都没做梦了。
但如果梦的故事是这么惹人难过,我宁愿无梦。
惊醒我的恶梦;原来被惊醒的感觉……很不好。

梦里,我们一群人坐着旅游巴出游。
就像小学的毕业旅行一样。
热闹、充满了笑容。

但,没有什么是长久的。
就连快乐也一样。

出车祸了。

司机似乎晕了过去,无人问津。
我们很迅速地跑下车,但还是有人受伤了。
我忘了是谁,但似乎都没什么大碍。
但我很清楚地记得,他……死去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梦见他死去,明明我真的不希望这件事发生。

我记得我一直一直哭。
我看着他闭上眼,离开。
我看着他从我眼前永远地离开,自己只是不断地哭泣。
我很清楚这一切都是梦,但这个梦却是自己操控着的。
我很清楚自己在做梦,但梦里的一切都是照着自己的思维模式走的。
对不起,我真的不愿意看见你离开。

于是,我被惊醒了。
大口大口地喘着气、而眼泪早已流满了面。
这是我第一次做梦做到真的哭了出来。
这是我第一次做梦做到被惊醒、是真的被吓醒了。
不断地告诉自己,梦境与现实相反,不是真的。
他还好好的。他还好好的。

这件事,不会发生的,对不对?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梦境是如此地真实、是如此地让人害怕。
令人感到恐惧的,竟是我正操控着这一个梦。
而当时的我也深深地明白那只是我的梦、这……到底怎么了?
那是如此地清晰,就好像发白日梦一样。
但当时的我确实是睡着的。

我睡着、我操控我的梦。






对不起,我的朋友。
我知道你会一直好好的。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