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78』





















闭着眼睛、缅怀过去;睁开双眼、泪流满面。
我闭着双眼……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我发现、她喜欢他。

『是喜欢吗?还是依赖呢?』
看着她的眼睛,她……犹豫了。
或许,连她也搞不清自己的心吧。
就像我也看不清她的心一样。
喜欢这回事,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她说,他只是在无人的时候才来找她。
她说、他喜欢就回复,不喜欢就不理。
她说,她不介意。

但……到底是不是喜欢?我不知道、她不知道、他更不知道。

她说,看不见他、她会难过。
她说,他不回信息、她会焦急。
她说、她说、她说。

我摸着她的头,微笑。
『告诉他,你不想理他了。去死吧、别来找我。』
她没说,我帮她说了。

橘子说……
人在什么情形下会发现自己爱上对方?
当思考起这个问题的时候。
亲爱的、你看到了吗?

我知道,你不会承认自己喜欢他。
我知道,你只会把这个喜欢当成是依赖。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但,别欺骗、别伤害你自己。



我不喜欢加了英文字母的数学。
数学就数学,为什么非要把英文字母也加下去呢?
真的好过分、真的好不喜欢。
去死吧。





亲爱的,把眼泪留给自己。
……没人会真的珍惜你的眼泪。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