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73』



















我一个人,穿梭在绚丽的花花世界里。


我是真的很相信你。
我也是真的很依赖你。
你怎么就一次次地拿起刀往我的心里刺呢?

每次都告诉我自己,你一定有苦衷。
可我知道,我自己在欺骗我自己。
我只是你口中随口说说的『重要人物』。

到底一个人可以有多笨、多傻、多白痴?
我是真的……以为你会做到。
结果呢?
结果还是一样,你还是骗了我。

你或许不知道,你在我心里捅了几刀。
你连对不起都不愿意给我。
让我只能默默地告诉我自己说,没关系。
我到底可以笨到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我才能真的不再相信你?不再……理会你。

反复看着伤人的事实,我不知所措。
结果你还是一样,回到了过去。
我真的想死心,对你。但我知道我做不到。

你们这些人到底要伤害我多少次才会满足?
车笠薇你到底要笨到什么时候才会学聪明?

不把你当重要的人的人,为什么你还一直执着着不放?
为什么还要从过去被骗到现在?




没有人看见我的不理智。
那是我第一次如此地不理智、如此地冲动。
为什么总要把矛头指向我?
你到底想要怎样?







如果,我找到一个只属于我的温暖的怀抱。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