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72』














轻飘飘地,羽毛。


他们说,我很受。超受、超级受。

第二次看流离寻岸的花,又哭了。
只能说我太喜欢小恩和铁块了吧。
铁块很温柔、很可爱、很体贴。
小恩很坚强、很可爱、很笨很傻。

矛头都对着我,我该怎么办?
是不是一定要面带悔意才算有反省?

就像羽毛那样轻飘飘的,不好吗?

『笠薇,你怎么了?』『没事,我没事。』
我只是发现,我很容易接近其他人的心。
她说,跟我说话很舒服。
——有一颗温柔的心灵。

我凭借着风,在天空中飞舞着。
原来飞行在空中的感觉,是那么地愉快。

我真的,很想住在一个没有什么人的地方。

你们只会让我一次次地受伤、一次次地失望。
却还是得说,没关系。

你真的很傻很傻,傻得很可爱。
他和她会很好,我想。
祝福。




夜雨,我会好好地加油。为了可爱的孩子们。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