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97』















照片是过去,时间是现在,那我的未来呢?


一整天彷徨度过。
茫然、彷徨、迷茫。

我的未来呢?我想问。
可,问谁呢?
小孩子、别想那么多,我知道啊、一直都知道。
我回不了过去,也去不了未来。
我卡在这里,想去哪里都去不了,谁来救我?

永远都只能成为别人的替代品。
没关系、那都能微笑面对。
都会过去的、过去。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要骗我?
我知道我好骗、但,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都是谎言。
一堆又一堆的谎言。

我捧着我的小白板、我看着我的小白板。
他有很多心情。
曾经、现在。

上帝是公平的,我一直那么相信着。
所以没有人是完美的。
因为上帝赐予你某方面的优点,就会赐予你某方面的缺点。
这一直是我相信的真理。
上帝不会偏袒任何人,祂不会偏心。
我相信、一直相信。

当这个世界没有了真理的存在……
那就服从吧、那就自己创造吧。
这个世界就是如此不是吗。

将寂寞藏起来。

没有人知道这里对我有多重要。
我只是需要一个发泄的出口。
不要剥夺我的语文能力。
我真的会发疯。
我只有这样才能获得短暂的放松。
没有了你们、没有了这里,我不知道我是什么。

依赖,似乎是我学不会的事。

我们都在害怕,所以才会停滞不前。

谢谢你的存在。

我只是单纯的想要写些什么而已。
真的。
我需要这里、我的文字地盘。
收留我的那些什么。

我想你了,我一直想那么告诉你。
就这么简单。

我喜欢看别人快乐、看别人的笑容。
笑给我看吧,为了我。
好不好?

那些年、胡夏。

那你怕不怕自己不见了?
我其实很在意。

为什么你可以这样说变就变?
你知不知你这样会让我不知所措?






反复告诉自己,你不会离我而去。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