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95』




















所谓的生病,就是出不去的意思。


生病了很难受。
头痛、颈痛、眼睛痛、全身痛。

谁说良药苦口利于病?
为什么我吃了那么多苦到恶心的东西还是不会康复?
我说,我的身体为什么不要给我一点点的回报?
哦、好累哦。

吃了退烧药只能好6个小时,过后一定又得吃药。
就好像吃毒品一样。
不是上瘾、却要一直依赖。

我很冷、很冷、很冷、很冷。
身体是热的,感觉却是冷的。
很辛苦。

原来我是那种发烧会脸蛋通红的人。
好奇怪、红通通的。

最近大家都生病了,是怎样?
到底谁是那个带菌者?
走到哪里都会听到人家说、我也生病了。
生病季节。

整个人除了无力也还是无力。
不过还好吃了药过后赶快去读了点书。
还算是有点消除了心里的良心不安。

考试要到了、能不能快点康复?

我真的不会吞药、我只会咬。
但那真的很恶心。
我只是害怕那颗小小的药丸会不会就这样卡着、
然后我死掉。
我只是怕而已。
我承认我有药丸恐惧症。

把这辈子都讨厌的东西吞进肚子里的感觉很讨厌。
为什么药不能是甜的、一定要是苦的?
难道就不可以改成良药甜口利于病吗?
好过分。

椰子椰水很棒、很清凉。

结果我的GCB和Pizza就这么华丽丽地飞走了。
就这么潇洒地跟我挥挥手、离开。
就这么离我而去了。
于是,我忍痛含泪地跟我的GCB和Pizza们说再见。

我不会忘记,补习的时候我冷到缩在角落头里。
我也不会忘记,我冷到连鸡皮疙瘩都出来跟我打招呼。
我更不会忘记,我冷到有了把被也一起带去补习取暖的冲动。




如果你翻开我的日记簿,你会发现里面满满地都是我对你的思念。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