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32』














闭上眼,我以为我能忘记。留下的泪,却骗不了自己。

哭肿了的双眼,辗转难眠。
反复的思考、反复的逼迫、反复的。反复的。

谢谢。我的朋友。
我知道一直还有你。我一直都知道。
不得不承认,有时候你真的傻得很可爱。

明天是欢送会。我希望我能很幸运。
我的包包好强好强。我爱你,puma。
——我一定要拿到以恩的booklet然后去学校死命炫耀。哼!


人生实验课——插班生。

嘿一个苹果飞上天空
需要几个气球
嘿你怀着个梦為何不动
是否背包太沈重
凡事无绝对就是唯一的绝对
所有的听说或传说
亲身实验过才知真偽
人生实验课开启理智休息
打开抽屉呼唤勇气
微笑或哭泣都是宝贵的数据
人生实验课开启脑袋关机
放纵好奇放肆情绪
显微镜底下观察这生命
发现(才发现)活着的每一天是星期天

看把薄荷糖加入苏打多久才会爆炸
爆炸太多想法灌下苏打
闭上眼睛说声“啊~”
天气无绝对气象局没人猜对
月亮的阴晴或圆缺
踏上月空中察看真偽
人生实验课开启理智休息
打开抽屉呼唤勇气
微笑或哭泣都是宝贵的数据
人生实验课开启脑袋关机
放纵好奇放肆情绪
显微镜底下观察这生命
发现(才发现)活着的每一天是星期天
我相信只有不停不停地长期实验
才能完全完全把自己了解
把这世界多看几遍我不要错过任何细节

人生实验课开启理智休息
打开抽屉呼唤勇气
微笑或哭泣都是宝贵的数据
人生实验课开启脑袋关机
放纵好奇放肆情绪
显微镜底下观察这生命
发现(才发现)活着的每一天是星期天
人生实验课开启理智休息
打开抽屉呼唤勇气
微笑或哭泣都是宝贵的数据
人生实验课开启脑袋关机
放纵好奇放肆情绪
显微镜底下观察这生命
发现(才发现)活着的每一天是星期天
终於我发现活着的每一天
是新体验是星期

无眠——苏打绿。

今夜的月光超载太重
照着我一夜哄不成梦
每根头发都失眠

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谁
是不是都和我一样
挥不去昨日甜美的细节
才让今天又沦陷

你现在想着谁有 没有和我相同的感觉
固执等着谁却惊觉已无法倒退
曾经想一起飞 在自己心中盖了座花园
把你的一切都种在这个地点
却像鱼守在里面

今夜的月光超载太重
照着我一夜哄不成梦
每根头发都失眠

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谁
是不是都和我一样
挥不去昨日甜美的细节
才让今天又沦陷

你现在想着谁有 没有和我相同的感觉
固执等着谁却惊觉已无法倒退
曾经想一起飞 在自己心中盖了座花园
把你的一切都种在这个地点
却像鱼守在里面

不管要多少时间多少眼泪多少落空来等待
不管你是不是会回来
其实我也不明白 为什么如此傻傻地期盼
你是我仅有的爱

你现在想着谁有 没有和我相同的感觉
固执等着谁却惊觉已无法倒退
曾经想一起飞 在自己心中盖了座花园
把你的一切都种在这个地点
像条鱼守在里面
守着幻影葬在里面









迷失的小孩,脸上没有泪。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