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31』















最大的梦想。甜品屋。

我是个贪心的小孩。
除了甜品屋,我还想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绘画空间。
摆满了各种图画。
都是hand-made的。那是重点。
真的很想开一间甜品屋。
客人带着快乐的神情走出店面,那画面,我想了好久。
巧克力喷泉、香草喷泉、草莓喷泉。
蛋糕、布丁、马卡隆、雪糕。
好多好多的甜品。
我想,那是事业成功以后才能实现的梦想。















绘画空间,属于我的。
以后我的房子,一定要有这样一个空间。
画笔、画架、画纸、颜料。

这个梦想比较容易达到。
一个小小的空间就好,不需要太大。
绘画的空间。
我不像锴莉和绮涵一样那么热衷于音乐。
但或许我热衷的东西是绘画吧。
绘画的时候,很快乐。
那是一个可以把喜欢的东西彩上喜欢的颜色的世界。
随心而去。
『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颜色』——周杰伦。稻香。















兴趣,少不了摄影。
捕捉每一瞬间。每一个镜头。每一个画面。

那是一个能把过去留住的东西。
那是一个能证明过去的东西。
那是一个能捕捉每一个神情、笑容、动作的东西。

我的摄影,属于我自己的艺术。













三角钢琴。虽然兴趣不在于音乐。

虽然不热衷,但仍憧憬这么一架三角钢琴。
从以前开始就有了的梦。

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金钱。
我想,我会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
我想,我会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我想,总有一天我的梦想会变成事实。

甜品屋。绘画空间。摄影。三角钢琴。


读完书后的感觉是什么?是如释重负。
虽然都乐那么久,但还是没有读到很多。
加油加油。时间不多了,我告诉我自己。
我需要的是很多很多的努力。

23.10.10要到了。
预祝,生日快樂。爹地、媽咪。

稻香。——周杰伦

对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 就不敢继续往前走
为什么 人要这么的脆弱 堕落
请你打开电视看看
多少人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们是不是该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没有拥有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著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这么容易就想放弃 就像我说的
追不到的梦想 换个梦不就得了
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
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颜色

笑一个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童年的纸飞机 现在终于飞回我手里

所谓的那快乐 赤脚在田里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给叮到怕了
谁在偷笑呢
我靠着稻草人吹着风唱着歌睡着了
哦 哦 午后吉它在虫鸣中更清脆
哦 哦 阳光洒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没有拥有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著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属于童年的梦想,是迈向理想的最初。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