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30』














属于我自己的旅行。
步行也好。骑着脚车也好。搭巴士也好。搭地铁也好。
吹着阳光我ok。淋着大雨我也没关系。
一个人可以。两个人可以。一群人更不介意。
只要那是属于自己的旅行。

一直都梦想着自己步行在外国的城市里。
骑着脚车,迎着阳光,吹着微风。
那个或许是上大学以后,成绩很好的日子吧。
不过怎么样,我憧憬。
好女孩,要懂得憧憬。

虽然路痴是我,但我相信那么久的出国经验足以让我克服。
不管怎样,还是有地铁。
地铁。地铁。地铁。
有了地铁就没问题了。地铁方便快捷又简单。

路痴的事实还是免不了。我可以的。【抱拳】

我不知道我的存在是为了什么。
我不知道我的存在是为了什么人。
我不知道我的存在是为了什么事物。
但我知道,我的存在一定是很重要的。

我的未来要很精彩。
我的未来要很快乐。
我的未来要很好玩。
我的未来一定要很好。

学校的生活很快乐。真的好不想那么快地结束。
所以学院大学生活要读很久很久。
嘛,中学可以读好来就好了。

喂,给我加油一点。
不然你就死定了。
没有错,就是你。不要否认。不要左看右看。
你一定要过得很好很好。
麻烦全部给我抛到脑后去。
麻烦的话,就努力去把麻烦丢掉啊。
不是逃避,懂不懂?笨蛋。
不要想那么多。傻瓜。




哦啦。读书读书读书。动力!Aza~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