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29』













憧憬。这样的往后生活。
那一种坐在草地上,抚着狗狗的生活。
和谐。平静。

嘛,虽然说很喜欢那么可爱的狗狗。
但不代表我喜欢小腿那么粗。=.=
那个肯定是男生的脚啦,真是的。
图片里的狗狗,真的真的真的好可爱。

最近的漫画是樱兰。据说有第二季。
都没有在看。懒惰了呐。虽然还有很多戏能看。
追戏的心情没了。
都挂在网上当咸鱼了呐。

买了一本书『流转之年』藤井树。
书名很帅,封面很美。
我喜欢。

最近都过着很颓废的假期生活。
生病的伤风咳嗽还没好。真讨厌。
哦啦,总好过曾以恩大姐啦。


星期五那天真的很过瘾。
虽然说后患无穷。不过机会难得要懂得把握。













朋友,早一天我们也拿着气球来拍照。
好大的气球,好帅的火车。

青春,就是拿来浪费的嘛。
浪费也要费得有价值。
青春不留白。热血精神不能缺。
都说了shining 14。
我爱青春。我爱14。以后的日子不知道是什么样的。
总幻想着的未来也不一定可以实现。
现在讨厌的医生,搞不好以后会好喜欢好喜欢。
未来是未知数,所以喜欢现在就好。

回到久违了的血族。发现自己删了很多角色。
结果都怀念起来了。
想创造一个很特别很可爱的角色。
可是却完全没有idea。
不知道要用什么题材。什么样的人。
嘛,动漫的图是很多啦。
可是设定就是怎么样也挤不出。

旅行的意义。——陈绮贞

你看过了许多美景 你看过了许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图上 每一道短暂的光阴
你品尝了夜的巴黎 你踏过下雪的北京
你熟记书本里 每一句你最爱的真理

却说不出你爱我的原因 却说不出你欣赏我哪一种表情
却说不出在什么场合我曾让你动心 说不出离开的原因

你累计了许多飞行 你用心挑选纪念品
你收集了地图上 每一次的风和日丽
你拥抱热情的岛屿 你埋葬记忆的土耳其
你流连电影里美丽的不真实的场景

却说不出你爱我的原因 却说不出你欣赏我哪一种表情
却说不出什么在场合 我曾让你分心
说不出旅行的意义

你勉强说出你爱我的原因 却说不出你欣赏我哪一种表情
却说不出在什么场合我曾让你分心 说不出离开的原因
勉强说出你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离开的原因
你离开我 就是旅行的意义







哦啦。哦啦。哦啦。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