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109』















人生中,第二个完美。


第二个完美。
那个惊喜来得快去得也快。
感觉上不应该在这个曝光率很高的地方写这么一篇。
这种感觉似乎比较应该被记录在那本黑色小书里。

第二个完美。
兴奋,却似乎少了些什么。
所以我说,有时候脑袋想太多也不是件好事。
感觉有点逊掉了,呵呵。


谢谢你的祝福、不管是真心还是虚情。
对不起,我真心诚意。


想开口说出些什么,却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
能不能让我说话也像写东西一样,那么流利?
复杂的一天、复杂的情绪。
讨厌这种感觉,真的除了拥抱什么都给不了。

看得过多、听得过多、知道得太多。
一旦习惯就会冷眼旁观。
他们不明白,我也不强求他们明白。

很多话真的不适合写在那么大庭广众下。

奖励自己?我想,我已经奖励够了。
那是属于自己的奖励,只不过奖励得有点太早。
真的很期待。
常常有种想把整家店买下来的感觉。
常常有种想像有钱人那样要什么就指然后付款离开的感觉。
真爽。


感觉上还是缺少了什么。
那一块要上哪找?


情绪转变有点大,一整天。
紧张、兴奋、平淡、火大、快乐、气愤、冷漠。
我想我真的可以去表演变脸了。

今天再一次做了非常不文雅、非常没有形象的事情。
是不是跟朋友出去都会这样呢?

有点震惊的是自己竟然真的不能戴耳塞式耳机,感觉好耻辱。
那个耳塞,陈绮涵你买错了,你应该记得我的耳朵不大。=..=
总有一天,我会把它好好地塞在耳里的。
这大概就是短期目标?呵呵,好可怜。
以后买耳机感觉真的要去定做,大概是史上第一桩吧。
啧我又不是名星。

真的怀疑那个完全隔音的耳塞会塞在耳里出不来。
那样的话就真的太可怕了。

就像绮涵说的一样,我的电话不能不见。


打从心底地觉得你是一个生命中充满无聊二字的人。
打从心底地觉得自己应该同情你,可是同时也不喜欢你。
嗯,有点可悲也有点可怜。
可是感觉你不需要我的同情,反正你的人生就是如此。
奇怪的人,什么时候可以领悟?

欣慈的头发长到真的好羡慕。
如果当年没有剪掉的话,现在应该也可以跟他一样了吧。


橙黄色的灯光很温暖,天气却冷得可怕。


你会后悔的,总有一天。





果然事情在预料之内就没有惊喜。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