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107』














想像阳光一样温暖地拥抱你。

最后一次的陶艺课就这样结束了。
松乐啊,你要记得我啊。
I'll be back。=)

感觉最近做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上一次有这种感觉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呢?
大概是假期麻痹了自己的头脑吧。
这个假期真的是改变了很多东西。

歉疚、内疚。
心被这种感觉弄得满满的、快要溢出来了。
真的很抱歉、很对不起。
真的好想好好地抱一抱。
原谅我吧。

真的不能接受也不想接受那种忽然狠狠地抽离的感觉。
真的不能接受也不想接受那种忽然就消失在生命里的感觉。
再一次这么经历,我想我会受不了。
受不了,却无可奈何。
只能看着那些人事物随着时间离去。

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该揭开成果了。
是喜是悲?
真想快点迅速到达那一天。

感觉上,欠缺责任感的那一个好像是我。

想说……Oppa,Oppa这首歌真的太有中毒性质了。
大家一起喊Oppa Oppa吧。=..=




深深地鞠躬、真诚地道谢。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