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108』



















只是单纯地爱思考、想太多究竟是好是坏呢。


人活在世界上,常常都会有茫然的时候。
不管多聪明、多能干,总会有不知所措的时候。
一直都坚信着这一点。

有时候会茫然很久,有时候则会一窍就通。

世事都有好坏两面,想太多这三个字就是最好的例子。

做任何决定的时候都会不断地想、不断地不断地一直重复在想。
这样做,错了吗?
这样做,很傻吗?
这样做,对吗?
总是在乎别人的眼光不是件好事,我一直都知道。

是啊,很傻。
豁出去了,纵使傻得可以。
别在乎人家的想法,放纵自己一次吧。
傻,也傻那么一次。

生日倒数50天,时间过得好快。

人生至少要做一次让自己后悔、让未来嘲笑的事情,对吧?
这才对得起年少轻狂这四个字,不是吗?
呵呵呵。




什么时候,你有那个资格批评我?
什么时候,轮得到你来批评我?
看清楚你自己的身份,你没有那个资格。
用你那个没有EQ可言的脑袋想想,你自己凭什么来管我。
滚远点,说真的我很讨厌你。







放开手,狠狠地笑一次吧。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