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102』















我的星星正在黑暗里哭泣。


容和、容和、容和、郑容和。
自从上次那粒陈绮涵给我看了running man过后就爱上容和。
哦我的天。
不只是容和,弘基也是很爱。
尤其是那可爱的笑容。
为了他们两个疯狂啊,算是有那么一点点的青春气息吗?

就在我感叹着自己的心一天天变老时,时间也毫不留情地离开了。
一眨眼间我发现中四的生活就快来临了。
本来以为那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毕竟高中生活感觉就很酷啊。
结果今天去了补习一趟突然很不想长大。
我比较想沉浸在弘基和容和的世界里。
假期,就请你停留得久一点吧。

最近的世界很悠哉、很悠闲、很惬意、很舒服。
我很喜欢,那才是重点。
被一本有一本小说包围、被一集又一集的戏剧包围、被一首又一首的歌曲包围。
生活多美好。
最后,monopoly是买了没有错。

只要幸福就可以了,只要快乐就可以了。

一个小时后,真的能回到原处吗?就一个小时,让我喜欢你吧!
地球是圆的,无论你怎么走,最终都会像循环列车一样回到原点。
一定要忘记我刚才在这里说的话,如果你不能忘记的话,我就回不去了。
——Jeremy、李弘基。







无条件会喜欢你的人,这里有一个。
就算对方一无所知,也不是毫无意义的爱情。
明明我就站在你的面前,可是你的手却伸向了别人。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