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101』















从雨伞里看出去的世界,是白云们的泪水。



就这样,假期来了。
就这样,我当起了米虫。

十足的米虫。
看戏、看小说、吃饭、睡觉、冲凉。
标准的吃喝拉撒睡。

最近被韩风传染。
没办法,他们真的好帅好可爱。
怎么办?有点停不下来,真是过分。

很多事情不必说出口,很多事情不必去追究。
看得太透彻、追究得太彻底、说得太绝也不是什么好事。
请谨记这一点。
有时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会比较快乐。
不管是快乐还是痛苦都必须过日子。
何不选择快乐?

是不是代表我成功了?

明天是星期天,终于可以见到亲爱的画画老师了。
我相信他会很想念我们。
之后就是书店走透透的时间。
先去sutera mall再去tebrau,多美好的生活啊。
我要买衣服、我要买小说、我要买monopoly。
天啊,我会不会破产?

老爸,是一个幸福的存在。
我的老爸很爱我。

最近看中了Iphone4s。
功能实在是太帅了,真是为了懒人而造的啊。

今天把房间彻彻底底地打扫了一遍。
一整个就好累好累好累。
手脱皮了,我感觉它们要烂掉了。
不过看着很干净没有灰尘的房间,我很爽。
我承认我有洁癖,不过那又怎样?
这个叫爱干净。

终于把讨人厌的书全部都赶出家门去。
空荡荡的参考书橱,看了就很爽。
里面就只有一些以前遗留下来的中四参考书。
真爽、真好,世界真美好。






如果一切都能维持现状,遗憾也就不会存在了。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