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100』




















用细沙堆砌而成的爱,会不会比较完美?


所谓的PMR,就是这么一回事。
所谓的成功,就是那么一瞬间。

累计已久的情绪,终于在一个小小的火种的引导下爆发。
这阵子的一切,被隐忍着、被堆积着、被强压在心里。
哭没用,但却是个良好的发泄法。
哭着哭着、也就想通了。
像个毫无灵性的娃娃一样,空洞。

久违了的日记在没有小部的情况下被挖掘出土。
一篇篇地回味,笑着自己的过去。
这样也好,至少这些证明了过去,证明了我的存在。

我找到了理由,放任自己的理由。
我找到了原因,舍不得你的原因。

本质上一样的两个人,这叫什么?
缘分吗?或许、大概、可能吧。

害怕再次欺骗,小心翼翼地慢慢付出。
问自己,真的要这样吗?
真的、没事吗?
答案模糊不堪,是在害怕欺骗……还是再次被遗弃?

你真的不会骗我吗?

不哭不笑不吵不闹,我很乖我很好。

绝对不是代替品,保证。

期待星期二的那一瞬间,只剩下5天了。
离我不远了。

再见了,被束缚的自己。
决定相信你,相信她,相信我们。

拥抱寂寞,才不会淹死在寂寞之洋里。

会不会有一天,你走掉了,把我丢在这里?









我,15岁、一个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年纪。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