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69』



















虚脱。

过着莫名其妙的生活。
这几天是怎么了?怎么会那么地萨比西呢?
明天就比赛了,现在的我还在做什麽呢?

孩子,被排斥的感受,我知道。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需要的是什么,现在的我也茫了。
感觉什么都……变得茫然了。
是什么在支撑着我呢?

水瓶就是对自己不够好,就是将悲伤藏在背影里。
那又如何呢?不是说全部人开心就好了吗?
何必带给别人不必要的难过呢?
搞不好就根本不会有人难过。
那又如何?这就是我呀。

我很累。所以孩子们都跟着我一起累了。
对不起啊,我的孩子们。

老师说我很骄傲。有吗?
我乖乖地坐着听他讲课,完全没有骄傲的意思啊。
我真的没有很骄傲。
对不起,请不要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讽刺我。
你真的会死得很痛。

最近演不了飒爽大姐了。
好怀念那个爽朗的大姐真澈。
感觉上真澈是个会不喜欢龙须彬的人。
为什么呢?不知道。两个真夜很珍视的人呢。






…………孩子,加油。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