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68』



















生活,就是这样傻傻的。

今天真的很开心。
原来付出了努力以后,最好的回报不是赢了那场比赛。
原来那最好的回报就是观众的掌声及别人的赞美。

谢谢。我学到了很多很多很多。
被赞美的那一刻,是真的很快乐。
这样,输也输得值得。
我们都尽力了。看到你们的成长我好感动。
不要认为自己不够好,因为已经努力了,那就足够了。

观众的掌声真的让我很感动、也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谢谢。

明年的辩论赛也一定会看到我。=)
今天真的好快乐。
那笑容一直停留在嘴角上,不去。

但,请不要再提醒我那段没有自尊的往事。
于是,我开始讨厌你。







嘿、朋友们,继续加油。
嘿、队友们,我们好棒。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