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66』















曾经、我害怕着。

有一段时期、我刻意避开Tank的歌声。
每每听见,都会有想哭的冲动。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有人会影响我、那么那么地深。
还记得有一次跟着姐去唱歌,那首专属天使弄哭我。
真是丢脸至极,还好没什么人看见。

有一段时期、我不断自欺欺人。
一直告诉自己告诉大家,我放弃了、我没感觉了。
到现在,我才能真的告诉你们、我真的,没事了。

是真的没事了。

考试成绩真是一个很不得了的东西。
怎么会衰到那种程度呢?不然我就可以有很多很多很多苹果了诶。
真是讨厌、讨厌、讨厌。
真是对自己失望至极。真的、很失望。
笠薇,你是怎么了?考试都在睡觉吗?

今天心情有点奇怪。
中场休息。我想喊停。能不能说退出?
好想快点考试、那样我的生活就能过得很炫丽了。
辩论比赛是什么?我不知道。
可宁、可宁、可宁、你是我的救命稻草。



嘿、朋友,你没事吧?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