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65』




















生日快乐,笠薇。


生日了,正式满15岁了。
也不算过得太差、也没有往年那么地倒霉。
算是快乐的一天。

很特别的一个生日。
毕竟是第一次锯木、还蛮不错的,那感觉。
只是有点不得好眠。
哈哈。不过,还是谢谢你们的祝福。

95个FB祝福。5通电话祝福。11封信息祝福。1个msn祝福。
1块哥哥买的柠檬芝士蛋糕。我喜欢酸酸甜甜的味道。
谢谢你们。
那么多地人的祝福,我不能一个一个写出来。
所以只能概括地说声谢谢。
还有,谢谢你的礼物。

放学的那一瞬间,是傻眼。
我还以为我又要被整了。
那时候还蛮想逃的。
结果原来是你要送礼物呀。那么大的排场是怎样?
一群人喊着『来了来了!』,我会怕的诶。
一群看热闹的家伙。=口=
唐加峻,不要以为跟我握手过后霉运就会传给我,你还是一样那么地倒霉。
丁子乐,你不是第一个,因为某女硬强调他是第一个,还说把你踢掉。
苏耀亮,大少爷你干嘛急忙地抽走你的手啊。=口=

华丽丽地睡了一个午觉。
一觉醒来后的感觉就是要用真爽来形容。
生日就应该这样嘛,睡个觉起身过后开始漫无目的的生活。

礼物太贵重,我收得不知所措。

2011的生日,或许就是我2011年里最不讨厌的一天吧。

明天要去唱歌。唱很久很久很久、会很快乐的,我想。





对不起。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