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62』





















深吸一口气,再狠狠地将眷恋甩开。


好怀念我的小部。我很需要文字。如果连小部都被拘束着的话,让我死了比较好。

一个星期以来的东西压得我快死了。真佩服我自己的承受力。
承受着一切的打击、一切的指责、一切的侮辱。
我以为我自己会反击,原来我还是习惯了默默承受。
所以承受力才会如此地惊人吗?
我不习惯解释,我也不习惯说出口。
我只是习惯睡一觉后就把事情忘却。仅此。
解释那么多也没用,不是吗?

上课的五天,每一天都在哭。我问我自己在哭什么。
问了好久,始终找不出答案。
哭什么?或许只有哭才能当着是我唯一的发泄吧。
灿烂的微笑送给你们,我告诉我自己不许在你们面前哭泣。
我不需要别人的同情。说什么都好,只要别同情我。

误会所产生的指责我不必去理会,这点我知道。
但心里总是闷闷的。怎么了?不是无视惯了吗?
或许我就是那么的犯贱呀。坏女人。
我应该改观,对自己改观。因为妈妈会伤心的。

那天的一个人步行旅程,我想了很多。
原本只想要个拥抱却因为想了很多而告吹。
我发现,只要看见她的笑容就好了。
甜甜的笑。属于小孩子一样的微笑。
我庆幸我有你们。

不是说没看到眼泪就不算委屈。
不是说眼泪就是委屈的象征。
我不哭,我笑。我坚强。
我放开我的眷恋,我舍弃了它。
我会好好过,慢慢地忘却那伤人的回忆。
狠狠地放开。

讨人厌也没关系。反正从小到大都是坏人的代表。

总有一天,都会毫无瓜葛的。





如果放开手的不痛,那一定是骗人的。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