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61』




















好想回到小时候,那个可以很随性地玩水的日子。

转瞬间,倒数19天就是正式的15岁了。
我好希望可以不庆祝。别庆祝吧?
真不想承认自己已经15了。
是我的压力,不是我的压力,我都接了。
你们到底还想怎么样?
如果还是搞砸了,我该唱着小鬼的搞砸了然后大笑吗?

在你身上,我看见了我的顾虑。
怎么办?该怎么办?
不要让我的顾虑成真好吗?

我努力地握着,很努力、很努力。
可是为什么我发现,握着的东西却从我的手中离开?
我追着、跑着、哭着、喊着,到最后只剩下了淡漠。
淡漠一切。或许就是我擅长的吧。
我擅长无视、淡漠、冷淡,本性就是如此吧。
自私不起来,于是学会了冷漠,于是什么都不理会。
不理会就好了吧。学会从事情里面抽身而出。

抽身而出。我逃离,以最擅长、最习惯的方法。
离开。





在你眼中,看见了那抹清晰的身影,可那不是我。
——我只是那被淡忘了的模糊影子。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