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60』



















我看见,他高举着手向我打招呼,然后向我走来。



新年快到了。新书包快到了。新衣服买好了。
我其实还想买衣服。那件兔子的衣服,我要。
搞不好今天就能拿到了。
那是我第一件黄色的衣服,多么阳光的颜色。
兔子年,妈妈年。我会买一只可爱的兔子的。真的。
今年买了很多东西呢。

恭喜你搬家啦。我相信你的家会很漂亮的。
别像我那样一直呆在房间里啊。
我要在你家赖一整天。

蛇夫座?哪里来的。不好听的星座啊啊啊。
过分。
我要我的水瓶座。我不要摩羯座。T^T
还好关于星座的设定都没变,不然我就快疯了。

倒数24天我就要正式成为15岁了。
又老了一岁。能说不要吗?





你的忽冷忽热,我的不知所措。最后,累。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