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111』




















如果说,这样被温暖包围,心是不是不会那么冰冷?


所谓的变化无常。

天气转化得太快,身体吃不消了。
一直生病、一直不舒服。
到底想怎样?
能做的我都做了,还能怎样?

很多时候,把自己想得太强了。
忘了原来自己也只是一个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哭。
仿佛哭着哭着,答案就会出来一样。

像是被埋在心里很久很久的古迹被挖出土一样。
一下子反应不过来,一切就开始瓦解。
能不能等等我……一下下就好。

就让我自己静静一个人。
就让我自己给自己安慰。
就让我自己给自己拥抱。

这条路我们走得太匆忙,拥抱着并不真实的欲望。
——三寸日光。

想大喊我累了、累了,真的很累。
不是她、不是他。
受不了。

人间,世事无常。








就让眼泪洗清眼前的路。

0 comments: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