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司徒忆涵,被宠腻的不只是天鹅。


甜蜜蜜夫妻生活篇之 我的一天。

结婚以后,这对夫妻秉持着互相迁就、互相体谅、互相挨打(误)、互相疼爱的精神一直过着结婚以后不应该有的甜蜜蜜生活。

我叫司徒忆涵,我的老公叫玄,我是他宝贝中的宝贝,谁都抢不走的宝贝。
我们每一天都过着非常幸福的生活。

一大清早,南宫家的厨房传来乒乒乓乓的声音,除了锅子到处飞的情况以外就是一个娇小的身影不断地游走在厨房的各个角落里。
“管家!醋醋醋!”
“厨娘阿姨……怎么跟电脑上的照片不一样……”
“小梅……糖在哪里……”

好不容易从厨房里忙出来,时钟表示三个小时已经过去。
那身影捧着一盘看起来没什么,吃起来要人命的食物。
那身影围着围裙,脸上还沾了星星点点的番茄酱。
那身影的脸上却依然带着永恒不变的笑容,暖人心的笑容。

“老公~~~快来试试我煮的糖醋鱼~~~~~~”咻——砰——
“呜呜呜呜呜呜呜……老公……膝盖疼……撞到头了脑袋疼……呜呜呜……”
“糖醋鱼也没了啦……呜呜呜……老公~~~~~~~~~~
我叫南宫玄,我有个傻妞。
“疼不疼?”习惯性地打横公主抱起,然后带下楼。
“疼……呜呜呜…糖醋鱼……”傻妞嘟起嘴撒娇,这种时候就一个字,亲。
“嗯,不疼了。”
“…………………………”这傻妞企图把自己埋进我的怀里,脸红了还以为没人知道。
“……傻妞。”嘴角微微仰起,以她看不见的幅度偷偷笑着。
“我才不是傻妞!!南宫玄才是笨蛋!!!”嗯,我是笨蛋,你是傻妞,天造地设。


“老公,我今天要出门哟~我要跟保镖叔叔出去玩~”保镖一号快哭了。
“嗯,记得看路。”别再撞柱子了。
保镖一号表示极度不愿意跟着夫人出去……玩。
“看好夫人,记住,我什么都不喜欢。”揉了揉额角,无奈地看着那傻妞拿着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在身上比对,似乎是要去很重要的约会,但其实就只是去个菜市场。
“是,少爷。”保镖一号表示极度想跟着少爷上刀山下火海。
“玄~~~~穿白色好不好?”星星眼发射——
“好,我出门了,你要跟紧一号。”虽然经验说明这不太可能。
保镖一号表示夫人非地球人也,夫人比枪林弹雨还恐怖,夫人是宇宙之王。
“好~~~保镖叔叔我们出门吧~~~老公小心点不要撞车了哟~
保镖一号在心里高声呼喊“玄少,请带小的离开,小的死不足惜……”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太阳躲起来,乌云飘得远远的,只剩下白云懒懒地看着人们的闹剧。菜市场就如往常地照常营业,门上的24小时无双休牌子仍然秉持着它的功用。

“一号一号,玄喜欢吃什么啊?排骨怎么样?”星星眼二度发射——
“一号不知道。”
“你什么都不知道,笨死了……没关系,我喜欢吃,玄就喜欢吃~
“老板,给我半斤排骨~~~~~”一号泪奔,又要被扣奖金了。
“一号一号,你说空心菜好吃还是大白菜好吃?”
“一号不知道。”夫人,是你煮的都不能吃。
“老板,给我大白菜~~~~~~”一号二度泪奔,薪水都快被扣没了。
“一号一号,你说鸡汤好喝还是莲藕汤好喝?”
“一号不知道。”夫人,你确定你煮的那叫……汤?
“笨蛋!煮莲藕汤好了,我喜欢喝~老板老板,我要莲藕~”一号想裸奔,我还想存老婆本……

“一号一号……嗯?一号呢?一号?一号!”怎么一转身一号就不见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一号你在哪里?你怎么走失了?一号……呜呜呜呜……”夫人,明明是你走失啊……我的奖金没希望了……
“一号……你是不是被卖掉了?还是被拐走了?还是被撕票了?一号……呜呜呜……”
“一号…………呜呜呜呜……一号你不要死掉……”夫人,我还健在,真的……


 “玄——我——走——不——动——了——”抱膝蹲下。
“上来吧,我们回家。”那宽阔的身影就这样出现,那样自然、那样熟悉。
“嗯……?嗯……我们回家……”伸手抱着,趴在熟悉的温暖上。
一号表示被遗忘的感觉既甜蜜又酸涩。
“那你给我唱歌。”
“嗯……一只绵羊两只绵羊……”一、二、三,睡着。
“……傻妞。”嘴角只因你而微扬,再多的无奈也都只能化作宠腻。


谁让你是我家的傻妞。



3 comments:

angel on May 24, 2013 at 8:09 PM said...

0口0

哇塞..
这个是玄跟忆涵婚后的生活啊
哈哈哈哈
好可爱~~~


夜: 咳咳,兄弟啊[忍笑]
你还真是..可..爱..
抱..抱歉..我出去先
[出去后爆笑]

玄予 on May 26, 2013 at 7:37 PM said...

我僅表示對一號的光榮犧牲感到深深的遺憾!哈哈哈哈哈2333333
一號乖要乖乖自己回家哦~~XDDDD

Anonymous said...

寻梦live 视讯 , 寻梦live 视讯 , 寻梦live 视讯 , 寻梦live 视讯 , 寻梦live 视讯 , 寻梦live 视讯 , 寻梦live 视讯 , 寻梦live 视讯 , 寻梦live 视讯 , 寻梦live 视讯

 

___Maze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